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的不二选择 福克斯/高尔夫/昂克赛拉

来源:途途试道时间:2017-09-22 10:12编辑:王家浩

  随着购车人群越来越年轻化,90后的一代人成了各大厂商的首要目标人群,正因如此,汽车厂商推出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动力更加澎湃激进的车型,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今天带来的三款车型分别是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7、马自达昂克赛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车能否满足年轻消费者挑剔的目光。

  长安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万元):11.58-16.58

  推荐理由:福克斯作为一款在国内畅销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操控性。谈及福克斯的历史,虽说不长但历经三代车型。新款福克斯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动力上都有或多或少的改变,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福克斯车身达到4368*1823*1483mm,前部采用家族一体化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犹如一张大嘴吞噬着空气,前机盖隆起的线条由外向内移动,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肌肉感。头灯设计细而长,尾灯部分在比例上进行压缩处理,尺寸变小更加精致。反光镜采用双色搭配并配备了转向灯,车顶鲨鱼鳍式天线使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

  福克斯依旧采用之前的内饰设计风格,简洁且实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质地柔软,可控设配种类依旧全面 ,双炮筒的仪表设计展现出浓浓的战斗范儿,中控液晶触摸屏内含福特研发的SYNC系统,语音与功能均表现不错。动力方面分为三种1.0T、1.5T、1.6L,最大功率92kw、133kW、92kW,峰值扭矩为170N·m、240N·m、159N·m。手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应有尽有。

   一汽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万元):14.09-17.19

  推荐理由:高尔夫的出现带动了一股紧凑两厢车的热潮,街上出现的频率就不难看出它的地位。在一些年轻消费者的眼中高尔夫就是他们的最爱,而GTI和高R更被誉为心中神车。新款高尔夫凭借更多样的配置组合再次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

  7代高尔夫保持了该系列以往那种风格,低调而务实,但却又不显得呆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55*1799*1452mm。前脸造型家族统一,氙气和卤素两种大灯分别配置于高低配版本上,尾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后部的设计十分饱满,单边双出的排气管运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6代高尔夫有所增加。

  高尔夫的内饰很有大众的味道,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底部扁平,握感舒适。仪表台设计传统且不突兀,内饰大量运用银色装饰,简洁不失大气。动力方面7代高尔夫提供多种选择,1.6L、1.2T、1.4T、2.0T能满足任何人的需求,其中1.4T又分为高低功率版本,R-Line和GTI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对动力和操控的追求。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万元):11.29-16.29

  推荐理由: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在依旧保持着“魂动”的设计语言,仅在细微方面做出调整,“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一直是该车系的一大卖点。全新一代昂克赛拉无论是从外观方面,还是从动力上讲,都有不错的表现,对年轻消费者有着致命吸引力。

  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依旧采用“魂动”设计,黑色中网配合镀铬装饰条是车头造型十分醒目,LED光源的前大灯细长且凌厉,尾部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前叶子微微板隆起显得肌肉感十足,给人一种凶猛的感觉。16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双五辐的设计,样式与阿特兹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长度方面保持原尺寸,4582*1795*1458mm的数据在空间上表现不错。

  昂克赛拉内饰采用对称设计,深色内饰配合皮/织物混搭座椅运动感十足,新款车型在方向盘上的改变很大,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下部扁平,中间银色装饰变小,总体感觉比老款的更加漂亮,速度表在中央的设计为运动感加分,高配车型带有HUD抬头显示。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采用两种排量,1.5L和2.0L,最大功率为86kW和116kW,峰值扭矩为148N·m和202N·m,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十分快捷。

  编辑总结:今天带来的这三款车在年轻人的心中分量都很重,福特福克斯在颜值方面的表现可谓相当完善,小排量的推出也符合时下趋势。大众7代高尔夫开辟了紧凑级车的先河,一贯的品质保证有目共睹。而马自达昂克赛拉依旧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倒不失为另类的特色。相信身为90后的你们一定会对它们有所动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