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主动安全配置较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2 09: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9月21日,沃尔沃全新车型XC40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CMA紧凑型车模块化平台所打造,其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上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发动机。

  新车外观上与此前发布预告图保持高度一致。方正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新颖,根据配置不同,XC40共有普通版和R-DESIGN版可选,而它们的前进气格栅样式也有所差别,普通版为竖条格栅,R-DESIGN为横向条纹。两侧“Y”字型大灯与车身线条相辅相成。

  车身侧面,五辐式轮圈样式十分新颖,亮相车型轮圈搭配18英寸,视觉冲击力较强。根据车型不同,其还有双色/同色车顶可以选择。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7mm。车尾部分,较为饱满的线条延续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竖条式的尾灯造型是沃尔沃旗下SUV车型的显著的特征。

  内饰部分,新车XC4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新车主动安全配置较高,较多XC60与XC90车型上的配置将下放到XC40上,其中包括沃尔沃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发动机,传动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