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S级对比宝马7系 谁是豪车中的王者

来源:车314时间:2017-09-21 13:12编辑:王厅

  我们都知道在顶级豪华行政级轿车的市场中,奔驰S级和宝马7系可谓是世间公认的一对老对手了。作为各自品牌的旗舰车型,他们的表现决定了谁的造车技艺更高一筹。两款车先后都推出了新款车型,那这一轮的论战谁更略胜一筹呢?

  昨天,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起步价格比宝马7系高了4万块!新车定位大型豪华轿车,上市后将与两个月前上市的宝马7系展开竞争。我们都知道在顶级豪华行政级轿车的市场中,奔驰S级和宝马7系可谓是世间公认的一对老对手了。作为各自品牌的旗舰车型,他们的表现决定了谁的造车技艺更高一筹。两款车先后都推出了新款车型,那这一轮的论战谁更略胜一筹呢?

    外观对比

  新款奔驰S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感受和现款差别不大,只是在头灯、格栅等细节上做了调整。前进气格栅由原先的4条单横幅镀铬饰条改为3条双横幅,更显稳重。前大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日间行车灯由原先的“单条线”升级为“3条线”,并将老款大灯的56颗LED灯泡升级为84颗。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别不大,部分车型将配备AMG风格轮毂。

  2018款宝马7系上市已有2个月,新车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但总体来说和老款的差别并不是很大。新设计的开眼角式的大灯和保险杠下方两个宽大的导气口,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攻击性,使它看起来更加年轻。车身侧面的腰线呈现微微上扬的态势,窗框上所采用的镀铬装饰条依据车窗的造型进行圆润的过渡。总体来说两款车在外观上各有各的风格,没有谁更强一点,只能是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