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粉请慎入 宝马全新Z4量产版假想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21 09:19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外媒公布了一张宝马Z4量产版车型(代号G29)的假想图。在此之前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Z4概念车,其预示着宝马Z系列未来的设计方向;而外媒的假想图也参考了Z4概念车的诸多设计,新车有望在年底亮相。

全新Z4量产版假想图(来源motor1/OmniAuto.it)

法兰克福车展拍摄的全新Z4概念车

  宝马全新Z4量产版信息:

  1.将保留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如全新样式的“双肾”格栅和上下布局的“天使眼”LED车灯。以及整车的造型比例也将比现款车型更为激进。

  2.动力信息有所泄露:量产版的全新Z4将搭载B48系列2.0T和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入门版的sDrive20i车型将具备145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匹配6MT和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宝马Z系列是旗下的跑车代表,从Z1(1988年发布)到Z4(2002年发布)经历了十余载,Z系列一直通过内在美(机械层面)赢得人们的芳心,优质的机械调教和电子化设备,带来前所未有的动态操控和运动基因。

  而当我们看到全新Z4概念车之后,TA对我们传统的“宝马印象”做出了极大的挑战;而这种变革也正是当下的宝马所急需的。当然,嫌TA丑的同鞋,请你们去买现款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