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彻底告别历史!途昂六连冠赢得奥迪Q5尊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0 11:13编辑:刘嘉琪

  在途昂未上市之前,大众还没有一款旗舰产品能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直到上汽大众推出的途昂上市之后,其持续的优秀表现不仅让车迷们刮目相看,也赢得了像奥迪Q5这样的重要竞争对手的尊重。数据显示,至2017年8月,途昂已连续6个月力压普拉多夺得中大型SUV冠军,从而表明大众彻底告别不擅打造豪华产品的历史。

  对比车型

  外观方面

  途昂的大灯和日行灯均为LED光源,并采用上下分层结构,科技时尚,思路清晰。中网采用了带凹槽的镀铬条,以提高辨别度。下进气区采用了全封闭设计,突出越野性。侧面车顶平直,可使内部空间最大化,凸出的轮眉和起伏的腰线表现霸气。

  奥迪Q5的平行四边行大灯大小适中,成熟稳重,梯形大嘴中网以多排竖向镀铬条渲染,大气奢华。下保护采用了三孔式结构,特点鲜明,两侧雾灯区宽阔,使前脸变得更加丰满。车的侧面车顶有轻度的溜背,动感表现在途昂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