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落地的良心车 有颜值有性能

来源:猫猫汽车时间:2017-09-19 10:57编辑:王家浩

  当今社会,汽车在中国已经非常普及,它为我们出行和生活提供了许多便利。虽然近期有各种共享豪车的新闻的出现,但是租来的车终究不如自己买的车用的踏实不是吗?花最少的钱,开最具性价比的车,无疑是明智之举。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些10万元就可以购买的高颜值,高性价比汽车:

   1.2016款本田思域 1.8L版本

  16款的本田思域非常火爆,主要在于其造型年轻化,性能方面,搭载1.8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41匹,最大扭矩174Nm在转速4300rpm的时候即可达到。全国4S店最低报价9.18万(手动版),自动版本稍微贵一些,百公里加速9.8秒,可以说这样的发动机以及整车价格,数据达到这个水平,另许多国产车汗颜。实车看上去非常像一辆日系跑车,强烈的运动气息加上实惠的价格,你值得拥有!

  2.2017款大众速腾 1.6L版本

  大众的车型一直是稳重端庄啊有没有?这款新速腾,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马力只有110匹,但是最大扭矩确达到了155Nm,在3800rpm的时候依然可以让你感受源源不断的动力!百公里加速成绩12.5秒,不得不佩服大众仅用110匹马力就达到的这个成绩!该车1.6L手动版本,加上一些人脉的话,9.5万是可以拿下裸车的,因为大众一般都有溢价嘛,所以喜欢这款车的朋友需要好好砍价了。

  3.2017款福特福睿斯

  该车售价相对较低,在6.5到9万之间即可拿下裸车,用这个价格买马丁脸+溜背造型是不是感觉很值啊有木有?2017款福睿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113匹,在4500rpm时爆发最大扭矩142Nm,数据不是很出彩,但是毕竟便宜了很多啊,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居家旅行良心车。更重要的是,安全系数还不错哦!超多的安全气囊,配备esp,该有的都有。这样低的价格,这么帅的造型,这么安全的配置,你们告诉我,还有谁?

  4.2017款哈弗H6

  看了上面那位福特兄弟,哈弗表示不服!众所周知,长城的这款哈弗H6在国内卖到手软,因其硬汉的造型和舒适的空间,不俗的动力,搭配10万以内的价格(1.5T手动版本),真是买到就是赚到啊!其1.5T手动版本可以输出150匹马力,在2200-4500rpm时持续爆发210Nm的最大扭矩。有外观,有动力,价格低,不知道怎么形容这辆车了,真是给国人长脸。

  5.2018款科鲁兹 1.5L手动版

  雪弗兰发布了2018款科鲁兹,其1.5L手动版本售价仅7.5至9万之间,实车比图片还要漂亮。纯正的美式肌肉车造型,不俗的空间与动力,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输出114匹马力,4000rpm时扭矩达到146Nm,百公里加速11.7秒,油耗仅6升!流畅的肌肉线条配合流行的溜背造型,非常适合年轻人作为第一辆座驾。轴距达到了2.7米,后排座椅可放,宽敞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