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以内硬派越野比拼 国产神车最具性价比

来源:轻越野时间:2017-09-18 10:13编辑:王家浩

  大气的造型、强悍的动力、宽阔的视野以及强悍的通过性,让SUV成为无数男人的梦想。在这个旅行与户外激情的年代,城市定位的SUV车型虽然在空间舒适上做得不错,同时也拥有四驱功能,但始终与传统SUV在设计上较大区别,因此顶多算个“伪娘”,不能自由自在畅快的撒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50万元内可以很好胜任越野任务的硬派SUV。当然,这些车型平时在城市道路上也非常不错,吸引眼球而且不惧怕马路牙子或台阶。为了探究最接近广大消费人群实际购买力的实力派越野车,我们的价格区间选定在了15万~50万元间。

  Jeep牧马人

  牧马人卢比肯在这几辆车中有最强的越野指标:短轴距、低速四驱、三把差速锁。牧马人是所有车中最专业的越野车,近乎原始的坐姿、裸露的车门合页和粗犷的内饰布局都会让你对这辆车另眼相看。

  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它的体重是绝佳配合。

  作为专业的越野车,低速分动箱不能缺少,而牧马人一旦挂上低速四驱挡后好像就有使不完的力气,就连怠速时都需要使劲踩刹车才能将它停住。

  江铃福特撼路者

  撼路者的四驱系统带有低速四驱和后桥差速锁,操作很简单,全部由按键和旋钮控制。它也是这几辆车中内饰设计最现代的越野车。液晶仪表与锐界很像,中控台还有大尺寸触摸屏,任何操作不会陌生。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指标很棒,可输出245马力和360牛·米,并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虽然它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3吨,但动力显得非常充沛。35度坡道只需1500转就轻松上去,38度坡也不到2000转就轻松通过,上45度坡时轮胎在坡顶有些打滑,但有惊无险。因为它的轴距较长,且带有方便上下车的脚踏板。

  丰田普拉多

  丰田扎实的做工和极为出色的耐久性是获得良好口碑的关键,虽然没有眼花缭乱的配置与设计,一切都已实用为主,但多年的“一贯制”并没有削减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许7座车型正是个强有力的卖点。

  作为2.7升顶配车辆,它的四驱系统虽然带有低速挡,但后桥并没有差速锁。2吨的大家伙只有163马力和246牛·米。公路方面2.7升普拉多在山路上显得很疲惫,1挡加速就很乏力,很大的齿比跨度另换入2挡后几乎就没有加速度。跑起来后的舒适性倒是不错,悬挂能很好过滤短波震动,同时车内噪声也保持在很低的水平。

  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是一款有着数十年悠久历史的越野型SUV,它曾经在数次国际汽车赛事中亮相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另外,帕杰罗在国内汽车消费群体影响力和口碑都是有目共睹的,很多越野爱好者也选择帕杰罗作为他们的座驾。

  配备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4000转速时可以释放259N.m峰值扭矩。传动部分匹配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要想获得十分积极的加速感,恐怕是不能满足的,但在日常用车和越野环境中,这台发动机皮实可靠,动力也满足要求,这就足够了。相比同级一些越野车,这台车只需要93号(京92号)即可满足需求,可谓不挑食,也不会增加车主更多支出。

  长城哈弗H9

  H9的2.0T发动机是全新的,可输出218马力和324牛·米,配置方面H9也可以说是武装到牙齿。

  H9则比普拉多多了后桥差速锁,在穿越过程中只需关注不要磕碰脚踏板就可以了,全景摄像头在越野时的用处很大:可以在很窄的地方调头、发现一些潜在的危险等等。公路上H9前排的舒适性不错,隔音也很好,整体的档次很高。哈佛H9最低第定价所以这些车中性价比是最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