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紧凑级车哪款最合适?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来源:汽车小喷时间:2017-09-18 09:51编辑:王家浩

  对于朗逸、思域、威朗等一些合资紧凑级轿车来说,我们揣着10万块左右的购车预算也许只能买到它们的"乞丐版"。然而在主打实用性、高性价比的紧凑级阵营中,依然有值得推荐的好选择。它们都具备大空间、配置丰富的产品优势,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具有"10万元左右"的理想售价区间!那么今天选择了4款最热销的车型,我们将分析一下它们各自亮点,一起来看看吧。

  斯柯达昕锐(指导价:7.99-11.69万元)

  推荐车型:1.6L自动创行版(10.59万元)

  斯柯达昕锐是4款车当中唯一的“德系车”,从外形上不难看出它严谨的一面。外形不乏时尚、动感元素,可以说昕锐面向了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昕锐具备了年轻时尚的外形和成熟内敛的内饰设计,成功抓住了更广泛年龄层消费者的心。售价方面,昕锐的终端售价为5.99-9.69万元,在4款车型中具备明显的价格优势。同时,昕锐在配置水平上也要比另外三款车更丰富一些,昕锐的整体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