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内卖得最好的合资家用车 12万落地该选谁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5 10:50编辑:王立银

  内饰

  卡罗拉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的布局,但整体的配色略显沉闷,与动感的外形相比内饰显得灵气不足。而英朗采用黑白配色的方案,相比卡罗拉要更讨年轻人喜欢。与此同时别克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也要显得老道不少,冰蓝的背景氛围灯,让英朗瞬间有更高级别的车的“高级感”。

  空间

  身为定位于A+级车的卡罗拉和英朗,消费者最看重的自然是后排的空间。

  而在参数表上不难看出,卡罗拉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更有优势,同时作为日系车偷空间向来是拿手好戏。所以在这场比拼中卡罗拉几乎没有给英朗任何喘气的机会。

  虽说卡罗拉空间更宽敞,但两者的差距其实并不会太大,毕竟英朗是别克为中国市场定制的特供车,在保证了空间的同时英朗后排靠背还支持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