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内卖得最好的合资家用车 12万落地该选谁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5 10:50编辑:王立银

  俗话说的好“得A级车市场得天下”

  国内车市可谓一直是硝烟不断,争斗早已成为了常态,而A级车这一细分市场更是如此。各大车企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抢夺市场,许多跨级别的A+级车型也为此应运而生。它们相比传统A级车拥有更大的空间,更丰富的配置,但价格却相差无几。

  而在这一细分市场,销量表现最为突出的就不得不数英朗和卡罗拉了,这俩车在1-7月都达到了2万+的销量,而且分列7月紧凑型车排行榜的冠亚军,同时用户的口碑以及性价比都非常出色。那么问题来了,这两款车到底选哪款更适合我们消费者呢?

  颜值

  卡罗拉的前脸采用了丰田“keen look”的设计,使得车头锐利立体同时富有冲击力。引擎盖和保险杠也运用了一些比较锋利的线条,与两侧大灯相呼应,相比老款车型要更讨年轻人喜欢。

  而英朗则是美系不怒自威的风格,别克家族的瀑布式前脸,加上发动机盖的隆起,一切都向着霸气进军,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英朗的前脸并未搭载雾灯,所以下方保险杠位置略显空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