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具越野范儿 菲亚特500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5 08:50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一款菲亚特500X Urbana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普通版500X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跨界旅行套件,整体风格更加有越野范儿,不过据悉新车将仅针对美国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菲亚特500X车型打造,仅针对车身增加了旅行外观套件,其中包括车顶行李架,全新的18英寸双五辐式黑色轮圈以及特定的“500X”标识。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尾灯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外后视镜外壳则采用了黑色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4T、2.0L以及2.4L三种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其实菲亚特在国内市场现状没有SUV车型,在SUV市场火热的情况下,广汽菲克可以考虑将菲亚特500X引入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