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卡宴Coupe假想图曝光 X6/GLE迎新敌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4 09:27作者:杨淞文编辑:刘嘉琪

  日前,保时捷方面透露,正在考虑是否将刚刚发布的全新卡宴变成更帅的Coupe版本以抗衡宝马X6和奔驰GLE轿跑SUV。有外媒更是第一时间做出了全新卡宴Coupe的假想图。

卡宴Coupe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Coupe车型将保时捷911跑车经典的流线造型融入了SUV车型的身躯之中,同时也出现了诸多保时捷现下流行的设计语言。

全新卡宴

  保时捷全新一代的Cayenne(卡宴)刚刚于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算大刀阔斧,但是在内饰方面引入最新的触控中控台等元素,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卡宴Coupe计划尚在商讨之中,如若通过,卡宴Coupe的直接竞争对手将是宝马X6和奔驰的GLE Coupe车型(国内称GLE轿跑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