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豹与马的速度较量 捷豹XFL对比宝马新5系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9-13 13:12编辑:王家浩

  代表车型配置对比

  捷豹XFL配置更丰富,宝马5系亮点在选装

  遵循价格一致的原则,两款对比车型的价格需要一致或相近。本次对比中,捷豹XFL的2.0T 240PS 尊享版官方指导价为48.8万元,宝马新5系的530Li xDrive豪华套装官方指导价为49.89万元。在全系车型中,这两款车型的价格相近,且处于中配车型,价格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比较贴合实际的。我们来看看两款车型的配置表现。

  标准配置对比

  从选择的两款车的标准配置来看,捷豹XFL的配置显然要更丰富,而宝马新5系更多的配置还是以选装的形式出现,例如后排娱乐系统、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等,而这也是捷豹XFL的一大优势。不到50万的价格去购买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更多消费者还是会去关注配置上的好坏,从两者的中配车型配置对比来看,捷豹XFL还是占据着优势。四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一应俱全,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不过对比的宝马新5系加入了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在成本上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选装配置对比

  与大多数豪华品牌一样,两者均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且各有特点。捷豹XFL提供了后排座椅按摩、数字电视以及电吸门等功能的选装,不仅提升档次而且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宝马新5系则提供了手势控制、无线充电以及后排触控系统等配置,而这些功能也是新5系的一大亮点,只可惜只有在高配才能实现标配。

  配置对比小结

  通过对两款价格相近的车型进行配置对比可以看到,捷豹XFL的标准配置要比宝马5新5系的更占优势,而这部分优势主要体现在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上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而那些常用的配置两款车自然是一个不少。同时两款车也都提供了足够丰富的选装配置,可以看出捷豹XFL还是侧重于实用性,而宝马新5系更侧重科技感,不同品牌的音响以及后排触控系统等科技配置是新5系的亮点,不过这些都要加钱才能得到。需要提的是,捷豹XFL有着更高的现金优惠,因此对于追求实用且注重性价比的买家来说,捷豹XFL的配置更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