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30万豪华品牌SUV 到底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3 10:34作者:丰亨豫大编辑:王家浩

  众所周知,国人车主对于SUV车型是有莫名的情愫的,因为SUV能让驾驶人感受到高高在上、一览众车小的感觉,还可以让驾驶人体验到开阔的驾乘视野、良好的舒适性等。

  然而绝大部分的车主购车预算都集中在20-30万这个区间内,还要买SUV。随着众多豪华品牌开始进军入门级市场,越来越多消费者可以以很低的价格买到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所以更多的消费者也有意愿考虑豪华品牌的SUV。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20-30万的豪华品牌SUV都有哪些?

  奥迪Q3

  售价23.42万元起

  奥迪Q3作为奥迪家族中的入门级SUV,在众多奥迪车粉儿中占据了很大的位置,以23.42万元起这个亲民的价格,可以说非常的打动消费者了。

  Q3在尺寸上,也并不短小,拥有4398mm*1841mm*1591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03mm的轴距,可以保证充足的内部空间。

  在入门级低配版中,采用了30FTSI 1.4T的发动机,以及6档双离合变速箱,最高可大150马力,让车主无论在日常代步还是周末郊游的不同需求中都能的到满足。

  而在低配版本中,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等均需要选配。

  不过在奥迪Q3中,全系标配了7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以及全景天窗,也算是良心了。

  奔驰GLA

  售价26.98万元起

  20几万就能买奔驰!你敢信?没错,奔驰自从推出GLA车型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特别是运动大标以及拉风的靓丽外观。

  在车身尺寸上,奔驰GLA为4449mm*1804mm*1535mm,轴距为2699mm。轴距以及车身长度上都要比奥迪Q3略微长一些,但宽度和高度上,较Q3有所不足。

  在低配版本中,2017款GLA 200动感型采用了1.6T发动机,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可达156马力,这个动力性能作为日常代步以及高速出行来说都够,但是唯一不足的是,根据实际体验,后排空间较小喔~~

  而在2017款GLA 200动感型中,全系标配了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但倒车影像及无钥匙进入依然需要选配。

  不过在2017款GLA 200动感型中可是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

  宝马X1

  售价28.60万元起

  作为宝马家族打入入门级市场的实力担当,多年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除了家族式前脸外,一直被业界广为看好的三大件“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也成为了许多消费者选购的理由。

  全新的宝马X1,在车身尺寸上,还是很让消费者满意的,4565mm*1821mm1624mm,轴距为2780mm。在Q3、GLA、X1中,X1的轴距是最长的,也就意味着驾乘的舒适感要较好一些。

  动力方面,2018款宝马X1 sDrive18Li时尚型配备了1.5T的发动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达136马力,这一点,显然X1与其他两款车型相比,要弱上一些,不过城市日常代步来说,1.5T的发动机也是可以满足应用的。

  在2018款宝马X1 sDrive18Li时尚型中,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进入等同样均需要选配。

  让很多宝马迷们倍感遗憾的一点是,在X1上,并没有见到宝马经典的“鸡腿”电子档杆。

  那么看到这里,以上三款20-30万元的豪华品牌SUV该怎么选,心中是不是大概有个答案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