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买SUV的人 大都在考虑这3款车!

来源:云堆汽车时间:2017-09-12 11:17编辑:王家浩

  考虑SUV的消费者,主要看重的是它们块头大、坐姿高、通过性好。但是随着购买的人增多,SUV也逐渐成为街车了,目前五六万元就能买到一辆SUV,更是加快了SUV车型的普及度。有没有那么一款车,同时具备SUV车型的特点,但是在外观上有有所差别呢?当然有。

  下面这3款车,虽然定位细分市场,但是却能很好满足那些对SUV车型的特点有偏好,却又不想买SUV的消费者。最重要的是,它们有望成为SUV热潮过后的下一个车市热点。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指导价:12.49-17.49万

  如果你只把这款车当成是一款两厢车,那只能说你真的太out了。这车其实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瓦罐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旅行车。据说,它还是20万以内售价,你能买到的唯一一款原滋原味的旅行车。

  关于它的身份,我们也就不多去深究了。就车型产品而言,它的大包围设计,免去了日常小插挂带来的困扰。相比普通的轿车,它的底盘更高,但是又没有达到SUV的标准。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也将舒适性得以平衡。目前这车刚上市,再等一段时间下手会有一个不错的性价比。

  大众蔚领

  指导价:12.49-17.49万

  在明锐旅行车上市之前,其实大众家族已经有一款同样细分市场定位的车型,叫做大众蔚领。是不是有点陌生?这车在上市之初可是被寄予厚望,但是上市过后,低配车型的配置太低,而中高配车型价格又上去了,性价比并不突出,所以市场表现也就有些尴尬。

  目前大众蔚领上市也有一段时日了,也有超过万元的现金优惠。随着下半年销售旺季逐渐到来,预计还会有更大优惠。届时,这车的性价比就凸显出来了,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

  相比上面两位,杰德似乎就有点“伪旅行车”的感觉。就车身尺寸和造型来看,它在像旅行车靠拢,但是却又少了围绕车身一圈的黑色包围。不过在实用性上,它却毫不逊色。

  本田对于空间的拿捏,本就很厉害,比如小飞度。在有了大尺寸过后,空间表现更是如鱼得水,让杰德具备了号称同级独一无二的空间。全新的杰德还新增了1.5T+CVT,动力表现也很突出,这就是本田思域上的那套动力。更重要的是,它还有6座版本可选,是不是很酷?

  严格说来,上述几款车都算是细分市场车型。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类似的定位车型也在逐步增多,比如宝骏310W。有预测,它们将成为SUV车型过后的下一个车市热点,你们觉得有可能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