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i系列车型专利图曝光 悬浮溜背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09 10:02作者:焦龙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i系列车型的外观设计专利图,据外媒猜测新车或为量产版宝马i5,而不是即将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概念车。

  根据图片,新车采用溜背式车身,其前脸采用宝马i家族设计风格,中央双肾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前保险杠中央设有可为刹车散热的导风口,前机盖设有大尺寸的散热口,显现出比i3更具运动风格的整体设计。

  车侧方面,新车的悬浮式溜背设计极具特点,其车门采用对开式隐藏拉手设计,侧裙线条与腰线走势相同,营造出丰富的侧面层次感。新车的前/后风挡玻璃与深色车顶连为一体,视觉效果整体感极强,据猜测其或配有全景天窗。

  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整体布局与i3颇为一致,两侧尾灯采用i系列家族设计,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的通风口。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力,但具体动力信息尚不得而知,易车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