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已挑花眼 不同定位下具特色的车

来源:懂车时间:2017-09-07 13:06编辑:王厅

  15万是一个坎,一个让你可以选择中级车与紧凑级车的分界点,越过去,你可以选择中级车,诸如雅阁,迈锐宝,速派等,但是越不过去,就只能选择紧凑级车型,比如速腾,卡罗拉。

  从市场角度来说,如今轿车的市场也是15万预算的天下,比如朗逸,卡罗拉,轩逸,以及速腾等都是这个预算内的产品。卖的那么好,说明车子还是不错的,至少大家都比较认可。但是真正到选择时,尴尬癌就犯了,到底怎么选择呢?

  小董一直坚持一个原则: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别因为好看而选择一款车,也别因为别人说这车性能特牛就选择,因为不一定适合你。

  每款车都有着自己的定位于特色,从主流的角度来说,可以分为家用型,运动型,中庸型。

   家用型

  首先我们来看看家用,对于家用车来说,首先我们追求的肯定是节油了,这样可以节省开支,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其次就是舒适度,作为全家人的出行工具,舒适度也是一个重要指标。

  在这一块,做的比较出色当属日系车了,这也是为何国内日系车在声讨中依旧活的那么的一个缘故。

   卡罗拉

  卡罗拉的认可度可以说非常高,1.6L的动力配上CVT的变速箱,在日常的用车环境下,丝毫不会觉得动力不足的问题,其次开起来感觉也非常的平顺,并没有那种一脚油门窜窜的感觉。百公里油耗6.4L的成绩,对于用车较多的家庭来说,这个属于非常省了,一箱油跑个几百公里完全不是问题。

  如今,增加了1.2T版本,在油耗上进一步降低,配置相应的提升,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不过市面热销的依旧是1.6L的版本,如果哪天1.6L增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估计销量会再上一层。

    轩逸

全新的轩逸相比上代车型来说,颜值变得更加年轻化,配置有了一个较大程度的提升,可惜的是现如今1.8L的动力市场上依旧很难再看到身影,尽管在配置单有这一个车型,但是小董从市场上了解到的是大部分店都没有车。

  如今的轩逸,市场优惠非常大,基本上13万不到的价格就可以落地一款自动挡中配,配置上也比较齐全,除了中控导航没有之外,倒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多安全气囊,这些都比较齐全。

  了解日产的消费者都应该知道,在舒适度上,轩逸做的是最好的,其次CVT变速线是日产的拿手好戏,百公里油耗仅6.7L的成绩估计没有谁会觉得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