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格很突出 这款车让人爱来让人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7 11:26编辑:刘嘉琪

  有一位朋友向咨询小编:他想买一辆进口的SUV车型,但预算也就在30多万。确实是这样的价位想要买一辆进口SUV,可选车辆确实是不多,思来想去,最后小编向他推荐了斯巴鲁傲虎这款车。性价比不错,车友们口碑也不错!

  外观好看,低调大气,侧面看修长,离地间隙不错,现在城市道路到处都在修,再也不怕挂地盘了,缺少日间行车灯,比较遗憾,只能用示宽灯代替。车漆确实比较薄,很容易被树枝刮花。

  很简洁,很稳重,比较商务,不够年轻化,希望能设计的更年轻运动一些,科技感再高一些。软质塑胶手感不错,但是塑料感还是很强,方向盘手感很棒。仪表还可以,炮筒式很简洁,可以变换颜色挺新颖。中控台中规中矩,没太多新意。

  真是一个空间很好的多用途车,后座即便不放平也有很大的后备箱空间。放平以后可以当一个箱货车。乘坐空间也很宽敞。我身高180,坐后排可以翘起二郎腿,后排角度也可调。不足的是中间凸起,长途中不不舒服!储物空间,后备箱空间非常满意,也是最终选它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这辆车是准备旅游用的,长途跋涉可以多装东西。

  2.5自然吸气,家用绝对富裕。虽然2.0T更好,但是没有es,而且保养贵。油门踏板响应非常灵敏,前30%随叫随到。深踩到后半段动力就没有前面那么明显了。动力平顺性,得益于cvt无级变速的匹配。基本感觉不到换挡。越来越好开。基本没有顿挫感。

  转向清晰,指向精准,这么大的车,开起还是比较灵活,没有笨拙感。底盘高,视野很开阔,很有SUV的味道。悬架支撑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还是感觉偏硬。

  性价比很高,整车进口,安全性能测试全部在前5,然后价格也可以接受,你去哪里找一台省油全时四驱的SUV,空间还那么大,所以不用考虑太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