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来款男人专属的车型 这款车能畅销不无道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07 10:48编辑:刘嘉琪

  做为一款在北美畅销的车型,探险者来到中国后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这款男人气息十足的车型,处处彰显着美系车型的特点。今天让我们结合车友们的车评,一起来了解这款车。

  车友称赞:

  探险者正面十分霸气,侧面有点刚柔结合肌肉男的感觉,这适合男人开而且大气而又耐看,配上20寸的大脚车子变得很稳重,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回头率相当高,真的觉得身心满足了。

  福特探险者一直是突显低调力量感的代言人,新款车型以熏黑的中网造型与全LED大灯烘托出应有的霸气运动范儿,宽大的车头使其无法抹去高端气质。5037mm与2860mm的车身长度及轴距更能体现该车的王者风范。从侧面看探险者,自然的腰线又会给人一种极为简约的视觉感。而该车的尾部造型更为平实也不华丽,看上去非常舒适。

  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就是福特的家族设计语言,看起来简洁大方,但又不失功能性。内部大量使用搪塑材料但是没有缝线处理在这一点上不及其他中大型SUV。

  新款探险者的内部设计则彰显了美式一贯的端庄硬气的设计风格。微微凸起的中控面板两侧附有烤漆饰板,而且中控台两边也配有镀铬饰件,整个内饰极具层次感。而车门上的弧形扬声器与镀铬饰板无疑使前排看上去十分宽阔。配置上,全系标配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后排独立空调、GPS导航系统、胎压监测和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

  这辆车的空间绝对秒杀同级别,同价位的全部选手。

  新款探险者在前后排均装备了真皮座椅配以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等,而且第二排还可进行背部角度调节,实测其空间舒适度为适中。而车内安置的储物格比较丰富,足够日常使用,但是挡把前方和前排扶手箱内的空间容积较小,实用性感觉一般。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放倒,可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到更大的使用空间。

  2.3T的动力表现足够,油门调教也非常灵,方向盘手感比较轻,总体开起来非常轻快。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提供了2.3L和3.5L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276Ps),最大扭矩410Nm。3.5T发动机最大功率262kW(356Ps),最大扭矩501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

  车友吐槽:

  1、内饰塑料件较多,做工比较粗糙!

  2、外观近看缝隙非常大,第二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

  3、脚刹很硬了,要非常大的力气才能踩得下去,对我们男同志来说可能问题不是很大,可是对于像我家属那样的女同志来说可能就是一种煎熬了。

  纵向对比过BBA同等配置的车,大探的价格优势太明显了,横向对比大切诺基,昂科雷,凯迪拉克,途昂,大探的实用性和性价比相对突出,虽然还有些瑕疵,但完全满足我的需求。我个人认为很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