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100万到10万元 SUV轿跑风 你最爱哪款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7-09-06 13:15编辑:王厅

  SUV从诞生初始,发展到现如今,造型设计一直在发生改变。从最初的方方正正,充满硬汉气息,到后来融入了轿车设计,线条更为柔和的城市SUV,随着消费者审美需求的提高,为了满足更为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一股新的设计风格——“轿跑风”正在席卷整个SUV领域,不管是豪华品牌还是普通车型,合资还是自主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上一次葫芦兄弟已经在《轿跑SUV成未来发展趋势,前景如何》一文中,对轿跑化SUV的发展趋势,包括设计风格和驾乘性能做了剖析。这次,葫芦兄弟就向大家推荐几款轿跑SUV。

   宝马X6

  发动机:2.0T 3.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指导售价:83.80万-113.80万元

  X6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前脸霸气十足,配合锋利的腰线以及标志性的优雅溜背造型营造出一种俯冲感,使得这辆2吨以上的“大家伙”丝毫不显笨重,反而运动感十足。在众多SUV车型中,能将溜背造型运用的如此毫无违和感的非宝马X6莫属。

  葫芦兄弟点评:我们都知道,宝马是轿跑SUV的开创者,而X6是轿跑风SUV的鼻祖,在对于轿跑风格的应用上,堪称炉火纯青。

  奔驰GLE

  发动机:2.2T 3.0T 4.0T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指导售价:76.80万-149.80万元

  GLE的前脸采用了双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加大版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GLE运动越野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葫芦兄弟点评:奔驰和宝马在汽车市场一直都是直接竞争对手,宝马首创了轿跑风格的SUV之后,混的风生水起。作为老对手,奔驰自然不会坐视自己的产品线存在空白,作为奔驰的首款轿跑SUV,GLE当然是直接对标宝马X6。

  捷豹F-Pace

  发动机:8挡2.0T 3.0T

  变速箱:手自一体

  指导售价:52.80万-89.80万元

  F-pace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让F-pace第一眼就极具霸气。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倾角很大的A柱、以及锋利的尾部造型设计,这些原本标配跑车的元素,却被用在了这款SUV上。使得F-pace在外观上承袭了捷豹跑车F-TYPE的灵动与精致,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跑车的气质。

  葫芦兄弟点评: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说过这样一句话,“每一辆捷豹都应该能够在200米开外吸引你的注意。”F-pace虽然是一辆SUV,然而拥有跑车风格的它也足够让人们从外观上就能感受到这款车所蕴含的速度与力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