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载系统横评:豪华品牌中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测试车型三:2016款 沃尔沃 XC60 2.0T T5 智远版

  导航系统测试

  沃尔沃的多媒体控制面板造型和布局比较朴素,大部分操作需要通过中控面板上的旋钮来完成,比较繁琐。不过好在沃尔沃XC60即将换代,全新一代车型在中控方面延用了XC90上那套最新的多媒体系统,不仅支持触控,UI设计也经过重新设计,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操作体验都有了质的提升。

  多媒体系统测试

  沃尔沃XC90的中控面板集成了多媒体和空调控制按键,在布局方面稍显凌乱。类似手机九宫格的操作方式起初让人很难摸清应该如何操作,需要多些时间熟悉。语音控制系统虽然在目前来看已经不算新鲜,但好使的并不多见,显然沃尔沃也未能免俗,识别率低和反映速度慢是比较棘手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