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载系统横评:豪华品牌中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自从上一篇关于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视野范围与倒车雷达的横评之后,得到了诸多反馈,部分网友表示希望测试一下豪华品牌的车型。毕竟在这个级别,其实用性与设计感应该是处于整体上游水平,针对于此在此次的实用性横评中,我们就选取了时下比较热门的五款豪华品牌中型SUV。然而考虑到它们的视野范围和倒车雷达之间数值均比较接近,表现均比较出色,所以此篇文章我们就选择差异化较大的多媒体系统来进行横评,看看传统的车机多媒体系统哪一家设计更人性化。

  车载系统操作便捷性测试

  测试车型一:2016款 宝马X4 M40i

  导航系统测试

  宝马X4 M40i的中控系统依旧是那套我们熟悉的iDrive系统,导航上手难度不高,输入功能支持手写与多媒体旋钮两种方式。在实际体验中,对于手写输入的识别率表现不错,稍微潦草一些也能够识别,只是整体系统的逻辑有些繁琐,虽然操作不但,但上手还需要稍加熟练。

  多媒体系统测试

  宝马X4 M40i中控系统的操作方式基本仅需要使用排挡右侧的iDrive旋钮对其进行控制,上手后方便快捷。各项功能也基本达到的应有水平,没有什么可以吐槽的地方,整体表现还是让小编较为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