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款机械增压车型 最大380匹马力碾压跑车

来源:汽车爱好者 时间:2017-09-05 13:59编辑:王厅

  很多人提起发动机,都知道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不过另一种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就见的相当少了,这种发动机可以说综合自吸和涡轮的优点,比自吸发动机有着更大的马力与扭力,也避免了涡轮发动机的迟滞与突兀,那么就给各位推荐五款机械增压车型,最大380匹马力碾压保时捷911!

    大众 尚酷

    机械增压款售价:25.88万

  尚酷作为大众一款进口的小跑车,其两门萌萌的造型,再加上这个不高的售价,也是受到很多女消费者的喜爱,比较有意思的是,该车搭载1.4T机械与涡轮双增压形式的发动机,提供160p马力、240Nm扭矩,匹配7DCT变速箱,可能大众自身觉得该款车比较受女生欢迎,所以整车调校也比较含蓄。

     沃尔沃 V60

   机械增压款售价:63.69万

  沃尔沃V60虽然是旅行版车型,整台车看起来也是个大身板,但是动力方面可是相当劲爆,搭载2.0T机械与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提供367p马力、470Nm扭矩,匹配8AT变速箱,前置全时四驱,仅比保时捷911小了3匹马力,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