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起 这三款刚上市的潜力股SUV性价比很高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9-04 11:30编辑:王家浩

  总结

  此次成都车展,东风风行带来的是景逸X6和景逸X5的1.5T+CVT版车型,在景逸X6原来2.0L的基础上,增加1.5T车型的选择,动力表现更加突出,与此同时,CVT带来的平顺性和低油耗也为这款车增添更多的色彩。从车型的本质上来说,景逸X6原本就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车型,较大的乘坐空间,为家人带来不错的乘坐环境。

  而齐全的功能配置也给人带来较好的驾驶体验和乘车安全,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安全配置,还能选装全景摄像头,保证你的行车安全。但它的短板也比较明显,那就是在MVH方面,景逸X6的行驶噪音比较大,影响行车环境。2.0L车型的动力也相对较弱,少了很多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