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起 这三款刚上市的潜力股SUV性价比很高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9-04 11:30编辑:王家浩

  上月底才开展的成都车展,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各种各样的新车让大家看的有些眼花缭乱了吧。但不管怎么说,每年的国内车展,最受宠的当然是现在大火的SUV车型啦,但不仅是在成都车展上,其实整个八月都有不少的SUV车型陆续上市,尤其是中国品牌,都赶在8月里,突出它们的最新力作,图的就是赶上成都车展和9-10月的销售旺季。

  所以今天,笔者将为大家介绍三款,在8上市的SUV,这三款SUV顶配只需10万左右,而且功能齐全,全数配备了自动变速箱,性价比非常不错。

  总结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的GS7和GS3吸引了不少眼球。而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小型SUV-GS3,无论配置还是定价方面,都让人有不少的惊喜。先从配置来看,GS3配备了ESP、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安全系统,安全功能非常齐全,而且这些功能还是全系配备,这是同级同价位车型里少有的。而且它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驻车、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无匙进入/启动等功能,功能丰富性更强。

  在空间方面,GS3的2560mm车身轴距也是同级里较好的,后排空间虽然不能说很宽敞,但起码没有小型SUV的局促感,这点还是比较好的。但在缺点方面,GS3的动力表现会相对弱一些,尤其是在起步阶段,明显的迟滞会让人有些不爽,所以笔者会比较推荐GS3的1.3T次顶配或顶配版车型,动力相对会好一些,功能也更齐全。

  总结

  远景X3是吉利重返小型SUV市场的新产品,从内饰上不难看出,远景X3传承了吉利的良好的内饰氛围,虽然在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塑料件,但配以大量的银色镀铬条,还是给这款车带来了不少时尚的气息,再加上现在流行的D型方向盘,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有活力的。

  但最重要的是,吉利X3还配有4挡自动变速箱,在5.09-6.59万这个价位的SUV里,还是比较少有的。不过,虽然远景X3的价格以及设计有着较好的表现,但在配置方面却显得有些不足了,过多的选配功能,如上坡辅助和陡坡缓进,甚至是ESP都需要选配才能拥有,这就显得有些不厚道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