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出头买SUV 这5款牌子响/安全配置高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04 11:11编辑:王厅

  买车都追求高配置,其实配置的实用性有高低之分,正所谓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其中安全配置一项无疑是重中之重了,譬如一部车的安全性能够不够全面,有没有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是否提供胎压监测,都决定了一款车是否值得消费者花钱选购。实际上现在厂商对安全配置也越发上进,例如今天砖叔推荐的这几款自主SUV就提供ESP+胎压监测,6万出头的起售价也很符合大多数普通百姓的心理预期。

  砖叔点评:宝骏510有着诸多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匹配6挡手动也是卖点之一,油耗有喜人的表现。虽然510车型不算丰富,但售价6.98万的顶配车型性价比最高,安全配置与舒适性配置十分丰富,也是砖叔最推荐入手的。值得注意的是,匹配自动挡的510将于9月份上市。

  砖叔点评:江淮S2在八月初选择官降,使得S2成为符合条件中最实惠的车型,就产品实力,S2全系标配了众多用户喜闻乐见的配置,而胎压监测也是在中配以上车型提供,另外,S2还有着酷酷的造型、极低的使用成本,综合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砖叔点评:长安CS15的优势在于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实用性配置齐全,而且造型比较时尚,售价不高的它安全配置倒也相当齐全,除乞丐版外,其余车型均带ESP,而装备胎压监测的车型只要6万出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