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CS95尺寸更大?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9-01 11:1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长安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尺寸较大,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命名为CS85,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覆盖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长安CS系列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车身侧目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从新车C柱到D柱之间的距离来看,其车身尺寸甚至有可能大于CS95。

  车内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双色的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竖版液晶屏,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比较凸显档次感,并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可选。

  此外,通过谍照发现,该车车内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车内空间。动力部分,我们暂时没有新车的确切消息。

  编辑点评:长安CS系列的产品线已经相当丰富了,这次推出的全新SUV究竟是CS85还是定位尺寸比CS95更高的车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