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威驰曾是瑞纳的手下败将 为什么轻松赢悦纳

来源:车行车珍惜时间:2017-08-29 13:36编辑:王家浩

  去年上半年,来自韩系的小型车瑞纳被视为夺冠热门,不过,随着10月份悦纳的上市,提升了空间,更具优势,于是,瑞纳开始被边缘化,被悦纳取缔已是板上钉钉。不过,大半年的时间过去了,悦纳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始终未能重现瑞纳鼎盛时期的风采,甚至连瑞纳曾经的手下败将威驰都难逾越。

  对比车系

  威驰

  新车指导价:6.98-11.38万

  悦纳

  新车指导价:7.28-10.58万

  外观方面

  威驰的中网与大灯前端相融合,形成展翼的动感形象。下进气区占据的前脸多半的面积,内部平行的层叠结构饱满充实。车的侧面没有采用溜背方式,后排车顶相对高一点,是小型车典型的设计风格。

  悦纳的大灯前端变窄,小斜边与中网镀铬镶边的侧短边相对接,细腻且有大局观。雾灯之间被打通,并应用了刀锋线条,提升了阳刚之气。车侧总体上并不张扬,车顶流畅,略呈溜背过渡,蕴含动感。

   动力对比

  威驰新车的动力搭载1.3L 99马力和1.5L 107马力两款自吸式发动机,传动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扭矩为123N·m和140N·m,最高时速170-19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1-5.3升/百公里。

  悦纳的动力搭载1.4L 100马力和1.6L 123马力(顶配)两种自吸式发动机,传动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扭矩分别为132N·m和151N·m,最高时速181-190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4-6.1升/百公里。

  威驰1.5L的速度表现与悦纳的1.4L发动机基本相当,但稍逊于悦纳1.6L发动机。油耗表现威驰略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