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将增两款高性能版 钢炮进无止境

来源:PCauto时间:2017-08-28 10:25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对于很多人而言,M2已经是一脸难以驾驭的小火炮了,但是对宝马来说,性能的提升当然永无止境。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还将推出M2 CS以及M2 GTS等车型。其中,M2 CS将会在2018年3月正式投产,M2 GTS将会在2019年3月投产。(配图为:普通版宝马M2)

  就定位而言,M2 GTS要高于M2 CS,二者均会在普通M2基础上加入更多特别元素和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动力方面,M2 CS并不会使用M2所搭载的N55发动机,而搭载S55发动机,最大功率302kw(410PS)。更强的M2 GTS,同样会使用S55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1kW(450PS)。

  据悉,M2 GTS将会采用限量的方式进行销售,海外小道消息传言为999辆,而M2 CS则不会限量生产。广告就先打到这儿,要不要继续安利,得实车发布后再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