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的合资SUV车 到底哪款车比较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4 10:50编辑:刘嘉琪

  SUV车型有着较强的动力和舒适的空间,因此成为大家购车的首选。在15万左右的SUV市场上,又有哪些车型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15万左右的SUV,分别是本田XRV、日产劲客以及长安铃木骁途,作为小型SUV,这三款车型又会有着怎样的对比呢,下面就来具体分析这三款车型。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了这3款的车,这3款15万的合资SUV车,这3款车分别是本田XRV、日产劲客以及长安铃木骁途

  根据我们的了解,本田新款XR-V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启用了绚晶红与绚光蓝两款全新车漆颜色。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

  东风日产劲客定为为小型SUV,是基于日产的V平台打造,主要的竞争车型毫无疑问是来自本田的缤智和XR-V,要知道本田这两款SUV加起来的销量一个月有三万左右。劲客的外形是相当时尚,采用了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大V镀铬在中网上,再配合磨砂黑的中网进气格栅,相当吸引年轻人眼球。

  长安铃木骁途在外观方面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优化升级,直瀑式前格栅视觉效果更为立体时尚。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看起来十分有神,内部为科技感更强的LED光源。雾灯区域与保险杠连为一体,两侧的圆形雾灯配合宽幅镀铬饰条和四周的蜂窝状饰板,看上去显得较为精致。前脸上与此前铃木的车型相比变化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