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大街的德国三强 这两款也许能带来新意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7-08-23 11:19编辑:王厅

  前排空间方面,身高175cm小编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为一拳左右。坐在后排时,他的头部空间也为一拳,腿部则有一拳两指空间。

  XC60空间很不错,身高为175cm的小编将前排座椅调至最舒适状态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四指,非常宽裕。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小编也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此时腿部空间仅剩一拳四指。

  动力方面,MKC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根据调校有两种不同输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和2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和366N·m;而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6P,最大扭矩为40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集成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XC60搭载的是Drive-E T5 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为350Nm。搭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型虽有些小众,但是性能上不输于同级别车型。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在空间动力上,它们都表现出一款豪华SUV的风采,整体来说,这两位选手的综合实力都很优秀,至于购车,还得各位根据喜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