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大街的德国三强 这两款也许能带来新意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7-08-23 11:19编辑:王厅

  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很多人在购车时,既不想太过破费,又想享受到不错的品质。这时,我想豪华中型SUV就很适合你。比起豪华中大型、大型SUV,它们有着同样上乘的品质、同样充沛的动力、甚至同样强大的实用性。但在价格方面它们却实惠不少,其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

  MKC的外观设计亮点鲜明。源自上世纪30年代林肯经典之作Zephyr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前灯轮廓完美拼接,十分抢眼。一体式LED尾灯横穿车尾并与行李厢门完美契合,配合流畅自然的车身线条尽显霸气。整车气度非凡艺术感十足,体积壮硕的同时并没有流露出臃肿与笨重,俨然一位文艺浪漫的“美国壮汉”。

  XC60完美传承了沃尔沃“斯堪的纳维亚风”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线条丰富,棱角分明的同时却不显凌乱,下倾的凸出式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将侧面分为上窄下宽的两段,与“沃式”尾灯交相呼应。双边单出式方形排气管与车尾金属护板整合为一体,徒增贵气。整车设计典雅优美,刚劲有力,仿佛一位温文尔雅的“北欧贵族”。

  MKC的内饰风格呼应了它的“飞翼式”前脸造型,内饰曲线仿佛左右伸展的两扇翅膀。8寸中控触屏与10.1寸LCD仪表盘不仅集成了“SYNC with MyLincolnTouch”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还内置了指南针。换挡操作由中控左侧的按钮完成,新颖别致,没有换挡杆省出了额外的空间用来储物。

  XC60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非对称设计,直纹胡桃木面板与车门、座椅的棕色皮质相互呼应,给车内氛围增添了些许优雅。中控区域则被沃尔沃独特的九格数字按键弄得略显密集,但也整齐有序。7英寸彩色中控显示屏包含了“Connect智能在线”、“SENSUS中文导航”、“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等服务和功能,十分强大。除此之外,炫酷的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也是一大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