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成都车展探馆 AMG GLC 43 coupe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23 08:51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8月22日,2017成都车展探馆小分队在车展前夕拍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C 43 coupe的车型图片,作为GLC轿跑SUV的性能版车型将于8月24日发布。

  AMG GLC 43 coupe轿跑SUV特别版在外观融入了更多AMG套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更为夸张,同时进气格栅变为满天星的设计,加以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将配有21寸双色AMG运动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9AT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