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身板 大作为 简评12万左右合资品牌SUV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8-22 10:35编辑:王厅

  10-12万这个价位无疑在国内拥有最大比重的市场空间,对厂商来说可谓兵家必争之地,市场竞争自然也异常激烈。本期小编将带大家一起去看,这个价位的几款主流产品各有什么优缺点,究竟谁才是这个级别最契合国人诉求的产品。

  中国消费者对SUV的青睐可以用“魔怔”来形容,这也使得各大厂商不遗余力开发各种不同定位的SUV产品,用以满足各消费阶层对SUV的诉求。10-12万这个价位无疑在国内拥有最大比重的市场空间,对厂商来说可谓兵家必争之地,市场竞争自然也异常激烈。本期小编将带大家一起去看,这个价位的几款主流产品各有什么优缺点,究竟谁才是这个级别最契合国人诉求的产品。

  广汽三菱ASX劲炫

    价格区间:11.48-14.98万

  虽然品牌影响力不如丰田、本田、日产,甚至不如马自达,但三菱无疑是个不玩花边,真正认真造车的主儿,ASX劲炫在SUV市场的存在感不高,但其在空间表现、功能性、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完全不输缤智、XR-V以及逍客,整体价格却低了2万左右,其中性价比最高的要数1.6L 两驱先锋版,全进口1.6L自吸发动机,动力水平和燃油经济性有着近乎完美的平衡,充分照顾年轻消费者对性能和节油的诉求。

  乘坐空间上,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依旧有较为宽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乘坐舒适性全面超越同级别小型SUV。除此之外,劲炫也是这个级别唯一一款使用多连杆后悬的合资SUV车型,独立后悬带来的底盘避震效果相比板车后悬得天独厚的优势,加上成熟老道的调校,不管是颠簸路面还是铺装路面都能带来高品质的乘坐舒适性,这一点非常难能可贵。

  广汽本田缤智

  价格区间:12.88-18.98万

  本田缤智及XR-V最大的亮点是其搭载的1.5L/1.8L+CVT动力总成,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中无出其右。网友戏言,本田旗下产品都是“买发动机送车”,缤智/XR-V完全诠释这一造车理念。除此之外,缤智在小型SUV中也是后排空间表现最为出众的产品之一。

  缤智在硬实力上确实领先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这类小型SUV的老将,但寒碜的配置,粗糙的内饰也着实让消费者恶心了一把,加上价格偏高,整车的性价比让很多务实的消费者有点接受不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