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距离生活并不远 买这四款豪华SUV正当时

来源:58车时间:2017-08-17 11:27编辑:王家浩

  在刚才的参数对比中可以发现,凯迪拉克XT5的各项参数都是有着不小优势的。XT5是一台公路性能十分出色的SUV,但在国内凯迪拉克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并不是很高,所以目前这台新车在终端有4-5万元的优惠,再加上它入门级车型售价不贵,所以总价基本上可以控制在40万以下了。

  凯迪拉克XT5的内饰豪华感十足,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细节方面充满了精致感。顶配车型还有翻毛皮内饰包裹,豪华质感的演绎更加出色。在配置方面没有太多花哨的功能,但这个级别应该有的一样都没有落下。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25T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2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69马力,两者的峰值扭矩则均为400N·m。

  沃尔沃XC60的处境与奥迪Q5很相似,都是面临着大换代车型。海外的全新一代XC60已经正式发布了,继承了XC90设计理念的新车比现款车型漂亮了太多。所以对老款车型大部分消费者都保持一个观望状态,目前终端优惠幅度也在8-9万之间,也同样是抄底的好时机。

  内饰方面的设计就是现款沃尔沃经典的北欧简洁设计风格,但中央的实体按键一直饱受诟病。中控屏幕的尺寸和分辨率已经赶不上现在的潮流了,但内饰的整体质感和用料绝对无愧于豪华品牌也对得起这个价钱。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全系都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这个发动机参数放在现在也是相当出色的了,传动系统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真的是因为现在SUV市场的竞争太激烈了,热火朝天的车型会越来越热,冷门一些的车型会越来越冷。在豪华品牌的市场中也同样是这样,除了换代抄底的奥迪Q5和沃尔沃XC60以外。发现神行和XT5都可算是新车了,车本身的性能和做工也对的豪华品牌的身份。但受制于诸多原因,优惠幅度极大,是目前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