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距离生活并不远 买这四款豪华SUV正当时

来源:58车时间:2017-08-17 11:27编辑:王家浩

  奥迪Q5可谓是稳坐同级别豪华品牌SUV榜首多年的老大哥了,目前全新一代Q5已经在海外上市,国内的新一代Q5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引进过程中。所以目前现款Q5基本上属于清仓阶段,目前现金优惠就在8-10万元左右,性价比极高。

  内饰方面的设计不如外观设计那样百看不厌了,看完了全新一代Q5的内饰以后,会发现现款Q5的内饰设计感不足,好在做工和用料的高级感依旧不错,在配置方面现款Q5也只能是勉强跟上当下时代潮流。

  在动力方面,全系Q5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169kW),在传动系统方面继续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路虎发现神行是路虎国产的第二台车型,可能是这台发现神行被路虎家族其它成员抢了太多风头亦或者是大家对它国产的消息不是很明朗。总之诸多原因共同作用下使这台路虎家族的新成员目前优惠8万元左右,对于指导售价本来就不高的发现神行,现在的价钱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状态了。

  发现神行的内饰有着浓郁的路虎家族式风格,除了中控屏幕尺寸偏小以外,在内饰方面的设计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另外就算是入门级车型,发现神行也全系标配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使用了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让它在高速巡航时能有更出色的冉柔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