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座低配版的柯迪亚克只要20万 是否值得买?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16 12:56编辑:王家浩

  动力:搭配成熟舒适且经济

  动力总成方面的搭配就相当成熟了,搭载第三代EA888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Q380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实拍车型的安全配置也比较丰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前排Woks安全头枕、两个ISOFIX+Top tether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胎压监测、智能疲劳提醒、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都配备了。

  总结:实拍车型为TSI330舒适版,是5座的车型。如购车手册所说“如果你没有七座需求,那么次低配车型(TSI330舒适版)就很适合你,不仅车身外观那些镀铬元素让你有面子感,而且车内还拥有一定娱乐系统,最重要的是它的配置对比入门车型提升真的很大。”低配车型并不等于不值一提,柯迪亚克TSI330舒适版就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有颜值有性价比有亮点就是它的卖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