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座低配版的柯迪亚克只要20万 是否值得买?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16 12:56编辑:王家浩

  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柯迪亚克上市也有些日子了,定位于中型SUV的它,价格下探到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吸引了不少本想购买合资紧凑型SUV的消费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柯迪亚克的5座版本,在整个车系里属于次低配的2017款TSI330 5座两驱舒适版,如果你没有7座需求,不妨看看这款车型吧。

  在上海车展正式上的柯迪亚克官方指导价为:18.98-26.98万元,新车搭载1.8T/2.0T两款发动机共6款车型;今天要介绍的2017款TSI330 5座两驱舒适版为1.8T车型,售价为20.98万元。

  外观:造型锋利很有力量感

  相信很多人对斯柯达这个品牌的设计改观是从速派开始,不再是相对老气的造型,更多是采用锋利的线条去营造年轻化的感觉。同理,斯柯达的中型SUV——柯迪亚克的造型也延续了这种设计,高度还原了VisionS的造型,外观线条锋利,营造出了很强的力量感和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