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新D-MAX上市 售15.98-20.4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6 08:41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近日,江西五十铃宣布,其皮卡车型2018款D-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4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并与老款2.5T车型共同销售。

  在外形方面,新款D-MAX依然与老款保持一致,整体力量感很强,在国内的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出众。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增了8英寸触摸屏,同时高配车型还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的3.0T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30kW的最大功率和430Nm/2000-2200rp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