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十铃全新瑞迈正式上市 售价8.9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6-16 09:27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江西五十铃新款瑞迈正式上市,售价8.98-11.78万元,共有8款车型,有长轴版/标轴版、汽油版/柴油版、四驱/两驱,可以发现瑞迈的可选性依旧很强。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老款轮廓,在此基础上进行优化,新车整体设计还是那么硬朗。前杠和中网的细节设计有着明显改变,JIM车标上移,两侧的镀铬饰条呈现出獠牙样式,两侧大灯支持手动高低可调,底部雾灯位置造型也有变化。

  尺寸方面,标轴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330/1860/1785毫米;轴距3095毫米;货箱尺寸是1480毫米/1530/480毫米。长轴版长宽高分别是5615/1860/1785毫米;轴距3380毫米;货箱尺寸是1770/1530/480毫米。尾部造型没有变化,依旧是四平八稳,后杠配有3颗雷达探头以及摄像头,对于皮卡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很有必要。

  内饰造型和现款保持高度一致,整体质感表现不错,常用配置基本上均有配备,如:四车窗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Carlife、蓝牙电话等。

  动力方面,2023款瑞迈有2.4升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动力,其中2.4升汽油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40牛米,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2.5T柴油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其实购买瑞迈的消费人群的需求很简单,皮实耐用是首要考虑的因素,每次改款的优化都是比较实用且实在的,太过花哨的配置并不是瑞迈所追求的,因为这些接地气的提升才是能让消费者感到实惠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