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新型混合动力车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13 10:17作者:张阳编辑:王子华

  日前,有一组本田新型混合动力车谍照曝光,该车或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亮相。

  此次的测试车采用的飞度车身,车身有所加长,可能是为了安装电池所提供的空间。该测试车中装有传感器,用于收集数据。据悉,自2016年10月以来,本田研发部门内的一个团队专门在研发该混动车型的动力总成和车身。

  本田公司计划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这种新型混合动力车,该车将采用一种双发动机装置,并将采用雅阁混合动力车型的技术。该公司承诺,新车型将于2018年推出,并在美国组装。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二,而且这个过程已经开始了。例如本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2018款雅阁混动版车型和Clarity混动版车型,其中有一款将专属于中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