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卡罗拉走强越来越难缠 朗逸不可不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1 10:38编辑:刘嘉琪

  在合资紧凑型车之中,能够给朗逸夺冠制造麻烦的非英朗和轩逸莫属,尤其是英朗,近几个月与朗逸形成了拉锯战,场面十分激烈。不过,由于今年丰田的首席紧凑型车卡罗拉市场表现走强,稳稳的坐在了第四的位置上,个别月份还能拿个季军高兴一下,绝对是朗逸争冠不能不防的第三个难缠的“拦路虎”。

  对比车系

  朗逸

  新车指导价:10.99-15.99万

  卡罗拉

  新车指导价:10.78-17.58万

  外观方面

  朗逸的大灯为宽阔的不规则四边形,尾部采用了小倒角,稳而有力,中网纤细的镀铬装饰条呈梯形排列,充实有质感,下进气区采用长方形,横贯的装饰条位置偏下,与中网呼应。车侧车顶沉稳,平行的双腰线中规中矩。

  卡罗拉的大灯动感而又不失霸气,前端采用了收口设计,与小面积的翼展中网对接,严谨细腻。下进气区两侧的C形进气孔比较夸张,同时也是家族风格的诠释。车侧同样是大气的造型,力量感略胜朗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