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神似玛莎拉蒂 猎豹新款CS10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1 08: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猎豹汽车CS10谍照。根据谍照消息,新车换装了更为硕大的进气格栅,并且头灯样式也有所改变。而动力上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动力。

新款猎豹CS10谍照

玛莎拉蒂Levante

  从目前谍照来看,猎豹新款CS10此次改动最大地方位于车头。前脸采用夸张的瀑布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也更改为细长样式,整体风格与玛莎拉蒂Levante颇为相似。

新款猎豹CS10谍照

  尾部方面,猎豹新款CS10与现款保持一致,并没有什么改变。整体圆润饱满,SUV气质十足。

新款猎豹CS10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仍保持现款风格,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仪表盘的设计。配置上,新车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大尺寸触摸中控屏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上,新款猎豹CS10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5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2.0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谍照信息来源 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