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想油耗低又想车价低 推荐这三款车

来源:车物车语时间:2017-08-10 12:58编辑:王家浩

  谁的钱都不是风刮来的,买车的时候不管是汽车价格还是油耗和保养费用,都是车主们最关注的(土豪请绕行),在这里就推荐几款价格上大众可以接受,油耗上车主可以放心的SUV,基本上十万内都可以拿下。

  第一款: 凯翼X3

  官方指导价格:6.66-966-9.69万

  工信部油耗:6.7L/100km

  凯翼X3在很多人看来,就是奇瑞瑞虎3换了个壳子,从动力系统和底盘结构甚至是价格都基本相差不大,但也正是这样,说明了它是有基础的,毕竟瑞虎可以说是自主SUV的开山之作了,而凯翼X3和瑞虎3相比,配置方面更加高端,通过高性价和智能互联汽车的概念,让这两款如此相似的车型有了不同的定位和差异性;

  凯翼X3车头部分的设计显得英气十足,全新的银色中网看起来和路虎有几分相似,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也让它更有气质。

  值得一说的,是这款车的车联网功能,它整合了包括移动热点、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助手等等等功能,打出了当前国内互联网汽车中的一手好牌。

  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并不突出,它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60牛.米,不过作为一款小型城市SUV来讲,也还是不错了,毕竟如果真的开着这车去越野,你自己也不能相信自己吧!

  第二款:比亚迪元

  官方指导价:5.99-1299-12.19万

  工信部油耗:5.9L/100km

  比亚迪元有着紧凑动感,线条丰富的外观,看起来那是相当的帅气,而老越野车的外挂式备胎也让它玩出了新潮的花样;比亚迪元的前脸看起来时尚性感,卤素大灯与日行灯集成在一起,并配备有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在细节方面做到了极致。

  比亚迪元配备的KEYLESS系统,通过智能钥匙,就能实现一键开门、一键启动的操作,同时远程启动发动机和遥控车辆,也能让它出尽风头。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燃油版有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如果你的预算并不是太多的话,比亚迪元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多种动力、多种车身配色,广泛的价格区间,肯定可以找到你的那一款。

  第三款: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格:5.48-648-6.98

  工信部油耗:6.3L/100km

  提起宝骏510,不得不说它超高的性价比和高颜值的外观,被车友闷称之为“小颜兽”,这款车的前脸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非常个性,且原创度很高,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除了高颜值,它的内饰也比较精细,整体设计和颜色搭配偏向年轻化,不过在材质上略有不足,而且新车味道较大;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就显得有点中规中矩了,目前宝骏510只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对于大多数只是代步用的车主来说,也足够了;当然拉货的话,动力就有点不足。

  这里的油耗都是指工信部综合油耗,跟实际油耗还是有差距的,不过这几款车的实际油耗相对来说也比较低了,大家可以做一个参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