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品牌SUV该选谁?宝马X4/保时捷Macan

来源:好车惠时间:2017-08-10 10:36编辑:王厅

  SUV市场已经异常火爆,两位豪车界的重量级选手又怼上了,这最高达70万的错位竞争让不少车粉感慨这两者根本实力悬殊!其实不然,宝马X4 M运动相比保时捷MACAN入门级,同是2.0T擦出让人惊讶的火花。

  外观对比

  X4采用了和X6相同的Coupe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精致;而Macan则凭借“最便宜”的保时捷这个噱头吸引了不少眼球。至于新鲜感两者都不多,X4就像是小号的X6,而MACAN就像是小卡宴,家族风格化太明显。

  内饰对比

  MACAN内饰说不上经验但机械感很强,如档把两侧对称式按键就是保时捷经典布局,让人忍不住按下感受看看,除了这款全黑内饰,MACAN还提供两种配色方案来满足不同人对色彩的需求!三圆盘设计仪表盘不惊艳显示倒丰富,中央7英寸LCD触摸屏是玻璃面板,主界面可惜没有汉化,选配导航还需2.6万左右。

  宝马内饰无论说多少次都是毫无新鲜感,但是对于喜欢宝马经典内饰的车粉来说,传承就是最大惊喜百看不厌,最让人瞩目的就是“丁字裤”方向盘手感确实不错,与超跑方向盘也有的一拼!机械仪表盘在这种车上大概比电子仪表更能勾起驾驶欲望。

  动力&空间对比

  保时捷MACAN 2.0排量 7档双离合,最大马力252,最大功率185,百公里加速6.7秒;宝马X4 M运动同样2.0排量 8档手自一体更加科技,但最大马力184,最大功率135稍弱于MACAN ,百公里加速8.1秒的成绩也是一般。但整体来说配置上比MACAN更加人性化。

  总结:对于保时捷来说,入门级的MACAN 性价比之高足以吸引不少人前去购买,能拥有一辆性能各方面都不错售价只有60万左右的保时捷是一大乐事,对比宝马X4,如果不主打动力,能在内饰上更用心,还是能够挽回局势,这场2.0T之争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