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胞兄弟之间的较量 名爵锐腾对比荣威RX5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10 10:26作者:张阳编辑:王家浩

  价格对比

  通过价格对比可以发现,锐腾 2017款 3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比荣威RX5 2016款 3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售价便宜了1.1万元, 锐腾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

  尺寸对比

  通过对比后可以发现,锐腾 2017款 3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与荣威RX5 2016款 3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的车宽相同,在其他方面与荣威RX5 2016款 3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相差不大,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配置对比

  通过以上对比可以发现,这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方面各有千秋,锐腾 2017款 3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的配置尽管没有荣威RX5 2016款 30T 自动互联网智享版的配置丰富,但并不寒酸,能够充分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而锐腾更为丰富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让日常用车更为方便,娱乐性也大大提高。

  编辑点评:

  两款车型作为同胞兄弟,又同为互联网汽车,在各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荣威RX5走的是沉稳大气的路线,锐腾则是更加突出时尚感和运动感。但是锐腾有着更低的售价以及更为丰富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性价比更高。对于想考虑互联网汽车的消费者来说,上汽名爵锐腾更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