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亚智跑VS标志3008 浪漫与运动的碰撞

来源:SUV观察时间:2017-08-08 09:55编辑:王家浩

  随着消费者不断年轻化,80、90后开始成为消费主力军,市场风向标难免有变化。青春运动化的风格也渐渐带动一方市场。今天我们就拿出20万级别的两款城市SUV作一个对比,看看两者在诸方面谁更胜一筹。

  外观

  标志3008继承了法国人的浪漫情怀,改动过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点缀,提高了整体的档次感。狮爪型的尾灯提高了整体的辨识度。改款的3008让颜值整体提高了一个档次。

  起亚智跑则是另一种风格,反其道而行之的引擎盖。两边突出中间稍微凹陷,虎啸式的前脸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感,修长的车灯线条带来的是精致。

  尺寸方面智跑整个要大3008一圈,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但是在油箱容积方面则是3008稍胜一筹。在跑长途的时候油箱容积可是很重要的,毕竟一寸长一寸强嘛。

  智跑采用了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三个尺寸的轮毂并配备了锦湖轮胎,而3008则是采用的17寸的轮毂以及马牌轮胎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