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合资都有!20万元高配舒适中级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07 12:47作者:王仕政编辑:王家浩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4.78万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3-3.6万元不等

  日产天籁的性价比一直不错,目前市场上的优惠也十分的给力,高达3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让其性价比非常突出,特别是2.5L的车型,优惠后非常值得大家考虑,好动力舒适大空间并且还有高安全高科技的配置,的确很划算。

  改款后的天籁的确年轻了不少,而对于天籁而言,最为划算的应该还是2.5L的版本,动力更好,配置更高,表现更均衡全面。

  内饰方面虽然是2.5L车型与2.0L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功能配置的提升是显著能看到的,并且在安全性方面也是增加了许多主动安全防护的功能,让行车更加的智能安全。

  舒适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天籁的代名词,或者算是杀手锏。但是零重力的座椅感受依然非常的棒,也是同级别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座椅感受了。而空间方面也同样不需要担心,宽敞的后排也是足够的管用。

  动力方面,天籁配备了2.0L与2.5L的两款发动机,如果单纯看账面参数的话,2.5L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都与主流的2.0T有着不小的差距,以至会让人觉得这车“开起来会不会很肉”。然而实际上路后,这台爆发力算不上很猛,但开起来却得心应手,平顺好开依然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拿手强项。

  车型点评:对于天籁,目前给力的优惠的确是一大杀手锏,舒适的坐乘感受也是历代天籁所延续的口碑,再加上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平顺的驾驶感受,天籁在合资中级车阵营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即便是面对以配置为本的自主车型也毫不畏惧,颇为值得大家去体验感受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