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合资都有!20万元高配舒适中级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8-07 12:47作者:王仕政编辑:王家浩

  传祺GA8

  官方指导价:14.98-25.98万

  优惠促销:现金优惠1万元左右

  传祺GA8在尺寸上要比吉利博瑞更大,超过5米的车长也突出了应有的气场,外观营造出一种旗舰应有的大气稳重的气度。从实车看来,GA8也的确做到,更宽大的格栅、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矫健的身材,整车给人的就是一种稳重、从容的气势,很符合它的定位。

  内饰方面,GA8依然延续了传祺家族的横向层叠式中控布局,通过横向延伸的饱满曲线营造一种中正平和的从容气度。悬浮式的中控大屏、精致木纹饰板以及镀铬饰条的恰当点缀,彰显旗舰车型应有的尊贵气质。

  配置方面,GA8自然也不会吝啬,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些外,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座椅记忆、老板键、侧窗遮阳帘、三区独立空调都能见到。另外,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辅助、预碰撞系统、发动机启停等功能悉数奉上。

  空间方面,2907mm轴距的GA8自然不需要担心,宽敞舒适静谧是最大的卖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传祺全新第二代动力,其中1.8T车型最大功率138kW(188PS),最大扭矩28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300Nm。变速箱方面,则采用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了ECO经济、运动以及手动三种模式。

  车型点评:对于传祺GA8,其面向的并非传统意义的中级车市场,跨级的定位是其卖点,主打商务以及宽大空间的表现的确很很出色,只是在价格方面也许感觉上稍高了点,但是论车的定位以及功能和营造出来的档次感,还是颇为值得大家关注的,而且目前也还存在有现金优惠,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