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敞篷版自由派上市 售34.5-39.5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07 09:35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我们日前从MINI官方获悉,MINI CABRIO(敞篷版)增加自由派车型,这款自由派车型在COOPER和COOPER S车型中都会出现,售价区间为34.5-39.5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MINI CABRIO(敞篷版)增加自由派车型,售价区间34.5-39.5万元;

  2、新车在外观上有所变动,采用加勒比蓝色车漆,并采用MINI Yours黑白米字旗设计的黑色软顶;

  3、配置增加Nappa真皮运动方向盘和哈曼卡顿高保真音响系统。

  据官方消息,本次新增的自由派车型在现款车型基础上主要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新车车身采用了加勒比蓝色车漆,同时还采用了MINI Yours黑白米字旗设计的黑色软顶。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增加Nappa真皮运动方向盘和哈曼卡顿高保真音响系统。

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其中COOPER的自由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COOPER S的自由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车型

  编辑点评:MINI敞篷版自由派车型的增加无疑进一步丰富了车系,从两款车型的特点来看,主要为了满足那些追求个性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